智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智行书院开展“为爱搬家,我来助力”志愿服务
作者:司慧宇 孙媛慧 图片:贾振乾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 90

为增强我院学生投身志愿服务的意识,发扬大学生自身的奉献精神,智行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分会于20191114日组织并开展了“为爱搬家,我来助力”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目的是帮助敬爱的老师顺利入住新公寓。

智行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分会组建了一支90人的志愿服务队,服务队在教师公寓搬迁时间紧、任务重情况下,不仅高效的帮助教师完成了上百件生活用品及家具的搬运工作,还义务协助教师打扫公寓卫生,共帮助了60位教师顺利搬迁至新公寓,展现了智行学子吃苦耐劳的品质。

青年志愿者们在校总务部的引领下勤劳奋战一整个下午,圆满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了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志愿者们通过贴心周到的服务,认真务实的态度,团结互助的精神,真正阐释了让爱变为力量的含义。本次志愿活动结束了,但我们坚信,志愿者的爱心将继续传递。



智慧空间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