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栉风沐雨守初心 砥砺耕耘创未来
作者:李莹莹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 161

琴湖晓月畔,2019年12月31日跨年夜的闻德礼堂,准时迎来了智行书院“栉风沐雨守初心、砥砺耕耘创未来”2020年元旦晚会倒计时的钟声。此次元旦晚会邀请到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副院长顾欢图书馆馆长华玉民外事部副主任助理卢明臣,同时到场的还有各职能部门、各院系、各书院的老师,智行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近千人共同观看。

晚会开场视频火爆全场,观众们一同回顾了智行书院从建设之初到现如今的发展历程,以及书院自成立以来在各项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展现了各院系和职能部门老师对智行学子的关心和新年祝福。在晚会开场舞中,智行书院各学生组织的同学们将青春与活力注入在每一个鼓点与律动之中,展现出了智行书院同学们的青春力量。

第一篇章:青春开来正当时

青春是气贯长虹,勇锐盖过怯懦,进取压倒苟安。开场舞结束后一首《青春之歌》将青春的非凡意义展现的淋漓尽致。相声《迎元旦》中,用带有讽刺意味的笑料表现世间的真善美,以引人发笑为艺术特点发人深省。一段舞蹈《清平乐》,感受优雅的韵律之美,无法抹去的是那深深的惦念和魅力。

第二篇章:砥砺耕耘奏华章

透过历史的眼眸,站在岁月的臂膀上远眺,不仅对于祖国来说这会是崭新的时代,对于智行书院的学子们来说,他们也有更多的祝福和话语,想要献给智行这个大家庭。在话剧《相约智行》中,2019这非凡的一年里,“遇见”成为了所有故事的开始;街舞《Seaquake》,表现了“智行人”的对未来生活的不羁态度;小品《“非诚勿扰”》,演员们利用幽默风趣的台词,夸张搞笑的肢体语言为我们的晚会带来了高潮;舞蹈《左手指月》,窈窕的古典舞姿,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震撼。

跨年晚会当然少不了智行老师的身影,他们为在场的所有观众带来了一段舞台走秀。智行书院的各位老师以及我们和蔼可亲的书记在舞台上用充满活力的表演展现了我院老师们的热情和魅力!引得在场的同学纷纷为自己可爱的老师打call!

 第三篇章:挥斥方遒创未来

舞蹈《凤求凰》,听一生山河泪,叹一世红尘醉,倒不如弃一身羁旅,换天涯浪迹。小品《岳母刺字》,演员们的精彩表现,将中华儿女用于生命和热血践行誓言的精神展现的生动形象。歌曲《贝加尔湖畔》,舒缓的旋律和动听的音符将年少的爱恋,随时光流逝都化作最美的回忆。

 晚会在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筑梦未来的舞台永远属于青年一代,愿所有三全学子青春无悔,梦不停歇!

 

难忘今宵

也不得不分离

难分难舍

也不得不散场

我们的脚步不会停息

梦想与未来都在远方

2020智行与你,再出发!











书院新闻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