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行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致智行学子的一封信
作者:智行书院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 95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形式严峻,我校高度重视并已发布《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方专项方案》。智行书院按照我校要求统一部署有序开展防控工作,于23日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工作视频会议,对近期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为科学有效地抵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保障全体学生和家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具体安排及倡议如下:

一、关注开学安排。学校将推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形势另行通知。正式开学前,禁止提前返校,已经购买火车票、机票的,应及时调整返程安排。

二、坚定防治信心。作为一名医学生,及时关注疫情官方通报和权威播报,认清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全面了解疾病的发生、防治、治疗和预后过程,及时准确给身边人宣传讲解。要做到不懈怠、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坚决维护大局、服从大局,用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

三、加强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勤洗手,均衡饮食,充足睡眠、适量运动,提升个人抗病能力。引导家人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减少不必要的接触和外出,如需外出务必佩戴口罩。

四、加强防控诊治。关注身体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干咳、胸闷等呼吸道感染症状,请就近到定点医院和发热门诊就医,并及时向辅导员和当地指定机构报告。近期与确诊为新型肺炎患者接触的学生,及时主动向辅导员报告,并主动做好隔离、全力配合防控工作。

五、服从统一管理。假期间进行个人身体情况日汇报,务必保持手机通畅,日汇报期间做到不漏报、不瞒报,不弄虚作假,支持理解并配合学校统一管理。如发现有以上情况,按照学生手册第八条、第九款严肃处理。

六、停课不停学。合理安排假期学习生活,积极进行线上学习。学校开通清华在线和超星尔雅线上资源平台供学生在线学习,相关课程学校将安排教师为学生线上学习提供必要帮助,具体课程请关注官方通知。

您身之所在,即我心之所系,在防疫战斗中,没有人是局外人,让我们携起手来、群防群控、齐心协力、科学防控,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祝智行书院所有家长、同学们身体健康,一切安好!


 

智行书院

202023

通知公告
Sincerity Academy